海尔

请多指教。

業餘,沒有美術基礎,請多多指教。
推特:@Jekyllhyden

©海尔
Powered by LOFTER

感謝 @keue 大大的允許, 好讓我有機會再度傷害大家的眼睛!
大多數都依女體致愛系列畫出來的, 很喜歡那系列的說.

畫工有點渣, 不過我相信終有一天會進步的, 應該.

這次佔了太多tag還請大家多多包涵.

P1 其實沒什麼好『注意』的
只是佔空間的告示牌而已. 擔心一些人無法接受性轉、妊娠及OOC的. 

P2 二肥&人妻奈
手殘把人妻奈弄得更人妻, 把二肥弄得更肥了. 其實我不習慣畫Q版的人物, 每次畫了後覺得嚴重OOC, 皮膚基本上沒上色, 只是上一點點影子而已.

P3 斑阿姨
女體斑斑給我的感覺就是要胸大腰細啊, 但畫胸什麼的我實在不行. 
不知怎麼搞的就把她搞得像隔壁愁眉苦臉的大媽.

P4 小孩子就別看了 #女體致愛
世上最愛斑斑的不是大柱子而是人妻奈啊. 天啊我該吃藥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