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尔

请多指教。

業餘,沒有美術基礎,請多多指教。
推特:@Jekyllhyden

©海尔
Powered by LOFTER

被 @keue 的女體致愛啟發所畫出來的草稿~

繼續上次還沒發完的圖
再次謝K大授權~
沒看圖之前大家請先看我打的廢話.
<(_ _)>


P1 注意
慣例發看板防雷. 注意有各種嚴重OOC和大量性轉.

P2 二肥“猝” #女體致愛
恭喜他升級為『全職人夫人父』. 其實他累死累活究竟是為了圖個啥.

P3 柱斑♀
我覺得斑♀跟適合穿白無垢. 本來還想為她扎個頭但最後沒扎了. 然而我這個斑♀太靦腆了些好像怪怪的. 而柱子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.
希望柱斑粉不要太嫌棄這個不霸氣的斑斑♀, 海爾在這裡向你們磕頭了. 
<(_ _)>

P4 扉泉♀ #女體致愛
被K大的文啟發的一張圖. 我記得以前也有某韓劇也是新娘失明的.
我想像泉奈♀的結婚和服就只是普通白色和服而已, 就是比較清純簡單這樣?
我其實一直認為泉奈♀沒斑♀那麼耀眼, 所以私下給她『比較不隆重』的設定.

P5 扉泉♀ #女體致愛
跟第4張一樣的. 只是塗了黑色. 我比較喜歡這張, 但塗了黑色又覺得很難看. 


這次佔了太多tag實在非常抱歉.
在下哪裡畫得不好的其實可以留言, 我歡迎大家的批評. 
<(_ _)>


還有K大, 你每次半夜沒睡覺發文我擔心你會爆肝啊.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